熱門文章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寶寶日記-11/06/2017認識身體部位的圖書

6月11日,星期日。
終於又有空可分享榛榛的圖書了,
今天再分享的圖書都是可用來讓寶寶認識自己的身體部位的。

第一本<從頭動到腳>,真是十分推介,
本身售價31rmb,但我遇上有活動時購買,所以只需26rmb。


這本書真是要從頭動到腳,
會要寶寶搖頭,扭屁股,拍手及動腳指,
雖然榛榛完全不明白書中的內容,
但每次要他跟著書本指示做動作,
他也笑得很高興的。
我認為長遠的話,他便可以學會身體的部位。

第二本也是在同一間店買的,
名為where is baby‘s belly botton。
這本書是翻翻書,


每頁有一個身體部位,
讓寶寶翻開來看,
雖然榛榛沒有像從頭動到腳一樣的對著書本大笑,
但也對翻頁感到興趣。
書本原價26rmb,我買時只需21rmb。

有些圖書我買後沒有和榛榛天天看的,
但這兩本一定是我必看之一。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