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榛媽日記-29/06/2017 排卵了,再試二胎

6月29日,星期四。
又是令人戰戰兢兢的數天,
因為看來要排卵了。
由於我有多囊的問題,所以週期也是很長的。
排卵的日子也會相對很遲,
上次週期要三十多天才排,
而今次也不例外。
有恆心的我像以往一樣在經期完全乾淨後,每天也用試紙測試排卵。
自從生了榛榛後,我感到身體最大的變化是每次到排卵期也會有很多分泌。
這次,我大約在一星期前開始覺得分泌有輕微變多,
所以我覺得可能距離排卵不遠了。
直到昨天,分泌可說是極旺盛,
多得把內褲也弄濕了,
所以回家後馬上用試紙來測試,
顏色真是突然深了很多。
數小時後再多驗一次,比剛剛更深,
應差不多粗深了,
馬上要與老公做功課。

其實老公對二胎的態度開始軟化,
由初時一口拒絕,到最近看到朋友的初生女兒後,也想要一個。
不過為了不想令他製造壓力,我也沒有說明驗到粗深了,
只是說覺得差不多,試試做功課碰運氣而已。
但老公也有說要我二十日後記得驗孕。

到了今早,再驗驗,試紙顏色依然深,
但比昨晚淺了一點點,
或者明晚多補做一次功課吧。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