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 06-04-09 - 買手信 (II)

回到KK已下午2時多了
洗澡, 再出動已四時多, 這次不用再要車了
因為我們住的國都, 正處於KK市中心
我們用行的就可以行去Waterfront Road了
到了Waterfront Road, 我們先致電找回第一天認識的小情侶Kana & Rain 及 Bonnie 媽媽
但我們銀根短缺, 所以也是先換點點較為安全


rate不太好... 1RM=2.2HKD
比我在香港換更低, 但也沒法了...

在SASA門口等齊人, 我們便前往菲律賓市場買手信了...
其實我也不知買什麼好
也不知買給誰好
總之就是隨便的用5RM一個的價錢買了幾個KK磁石貼




也買了一條salon給自己... 價錢好像是25或15RM, 不記得了....


朋友買了很多... 還說我真慳錢...
除此之外玟用25RM買了很多小吃
一邊買一邊試味, 朋友也笑說我飽了...




大破財後, 小情侶說帶我們去吃肉骨茶及飲喜仔冰
由於下雨又人有三急, 最後在新記我們就停步了



有很多配料, 我們不懂吃





還好小情侶在, 他教我們如何混醬


這個豬手很好味


肉骨茶也點了兩款, 都是很好味的



一檯也是食物, 但這並不是晚餐
所以也是留留肚比較好
吉仔冰, 比第二晚那天在菲律賓市場飲的好味多了...


為了要等Him爸爸來找我們吃晚餐
我先帶了朋友們回國都
看看我們的泥漿及rafting相.....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全目錄)
http://howingy.blogspot.hk/2009/04/2009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