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 05-04-09 - Survivor Island的早上 (I)

睡得差, 不是因為沒冷氣
雖然只有風扇, 但晚上如果不蓋被是會冷的
睡得不好的原因是成身痕... 我初時以為沒有洗澡更衣所以才痕
後來聽Summer Lodge的司機說才知道這是火山泥排毒的功效...
good!

睡得不好, 5時多走出Long House外, 看看日出了沒有
眼見沒什麼動靜就多睡一會
6時正, 手機響, 我只是梳一梳頭就去了J1拍Bonnie媽媽的房門
本來我也有叫同房的朋友, 但叫不醒也不勉強了...
行出Long House, 天有一點點光了
但就是看不到太陽伯伯
昨天問接待處的小姐什麼地方可看到日出, 她說是沙灘, 但我們也不太信
因為明明日落的地方是沙灘, 日出的地方那有可能是沙灘...
不理了, 即管出去沙灘看看








黎明時分的Survivor Island真的是特別寧靜
走上這碼頭向山那邊一看
會看見一片片的光雲






我們認定了日出應該是在山的那一邊
看見遠處有另一個碼頭, 我們決定行去那裡, 希望可以看到太陽伯伯


雖然路程也要有一段時間
但慢步沙灘也是一件樂事
我們看見寄居蟹一家大小



也看到一個超大的車輪
要知比例, 看一看HimHim就知道了...



當我們行至另一個碼頭時, 天已光了很多
但我們還是看不見太陽伯伯



直到我們走到碼頭上, 回頭一看
才看見太陽伯伯躲在大樹後










不是太會影日出, 我覺得影得更像是日落...



影過日出後, 我們便開始在沙灘上寫字
HimHim真是笑死人, 他寫數字, 1 2 3 4 5 7
就是沒有了6


我提醒了他後, 他就馬上加回去
我也寫了我在Pulau Tiga...




我很喜歡這小島, 真的是很迷人




本想影一影日出就回去
但快樂的時間過得真是快
我們玩了個多小時才回房間梳洗
由於玩到一身汗, 今次, 我夠膽沖冷水涼了...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全目錄)
http://howingy.blogspot.hk/2009/04/2009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