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 03-04-09 - 轉場 (I)

第三天的行程...一早起來除了梳洗外還多了一件事要做
就是要為滿腳的傷口噴上噴霧膠布
否則受細菌感染就慘了...




在大堂check out, 拿回了之前付的deposit... happy~!
在等朋友時無無聊的四周圍影
Mercure... 其實幾好... 都是那句... 遠就是死罪








今天照原定計劃我們會轉到KK的hostel Summer Lodge住
原因是我一早在香港與他們聯絡了
他們會替我們book 4/4-5/4的Pulau Tiga Resort (生還島) package...
選他幫我們book, 當然是因為他是最便宜的...

朋友可以出發, 我們又再乘上Tony的車前往KK的市中心
目的地還未是Summer Lodge, 而是先吃早餐,
源利茶餐廳, 就是在出名肉骨茶的新記旁邊







食法就好像車仔麵一樣,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湯底, 麵條及餸
我選了一個是肉骨茶湯底的幼麵加了豆卜及魚皮
肉骨茶... 第一次食, 味濃但可口
麵也沒什麼問題, 最大問題是魚皮, 很鯹...




由於經昨天一晒, sun burn了, 走了去隔壁的藥房買蘆薈gel搽
也是很貴的20多RM一支
但也沒法了, 鬼叫sun burn了...


由於約了昨天的船家釣魚, 所以馬上又上了Tony的車前往Summer Lodge
為了省時間, 打算只放下行李就走人, 回來時才影Summer Lodge的外觀
Summer Lodge也不是很好找, 因為它的門口在內街, 大街的當眼處也沒有掛上名牌
我也是因為記得它樓下有酒巴, 看見像酒巴的東西, 抬頭向上看, 看見Summer Lodge的網址, 才知道我們到了
下車一看, 大件事... Summer Lodge在該大廈的3/F, 但他是沒電梯的
我們很辛苦的把行李帶到三樓, 說出我是reserve了生還島那人, 他們便知我是誰了
雖然太早, 不能check in, 但當然也先放下行李吧...

放下了行李, 要解決另一位不肯住hostel的朋友
替他找了很多間, 最終在King Park Hotel他才滿意
好像是150RM一晚... 而我住的Summer Lodge就是85RM一晚...




就是因為找酒店花了很多時間
時間不早了, 還是快點回Tony的車往碼頭去吧...
因為釣魚應是早上和晚上的活動
太遲去就沒有魚魚了...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全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