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 03-04-09 - 再一次Manukan (III)

這一次船家帶了我們去更深水的地方
大件事了...
本來已有一點點暈船浪的我, 在深海中因為船更拋, 所以也更暈
很想嘔吐...
馬上告訴船家我不行了, 叫他送我上就近的小島休息
而最近的小島就是Manukan, 所以我也一人上了岸
讓朋友們在海中心下回再戰吧....

再次踏上Manukan, 依舊沒有人問我拿10RM的公園費, 不理了
很暈, 找地方休息


結果我找了一間小士多旁的椅子坐下來....



什麼也不理, 閉上眼睡一會, 感覺好了點後才張眼四望
看見遠處有一隻小貓, 我咪咪叫的引牠過來
牠真是過了來, 所以我也摸摸了牠作獎勵


牠還定定的坐在我身旁一會自才慢慢的離開...



休息了, 感覺好多了
所以也四出周圍拍照...今天天氣很好, 草草的拍, 效果也可以很好....

這是昨天沒行到的食店
我想坐在這吃東西也十分RELAX...





這張相天人合一之感覺...



最靚的景就是碼頭, 真是靚到無得頂









這水泡我也沒有做過手腳, 我一看見它時, 它已企在沙灘...


近拍碼頭也是美得無話可說....



昨天根本欣賞不了Manukan的美, 今天很高興自己暈了船浪, 也可以拍出美景...
Manukan的Resort和泳池也是漂漂亮亮的...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全目錄)
http://howingy.blogspot.hk/2009/04/2009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