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檳城及浮羅交怡之旅2009 - 前往澳門前的壞消息 24-07-2009 (I)

今天, 要先前往澳門, 因為我們明天要在澳門上機, 前往檳城
一早起床, 就是為了能在旅日前再去看一看我的貓...
回程途中收到其中一位同伴的電話
他告訴我他的護照是小時候申請的BNO
問我如果過了期會怎樣... 這下一刻真是晴天霹靂...
為他打了很多不同的電話
最終也是無能為力, 雖然他馬上去英國領事館碰運氣
但也只好有二手準備:
1. PASSPORT不行就只是澳門
2. 能拿到新PASSPORT就晚一點自己去澳門

本來已出了亂子, 一心想著和另一位朋友不論如何也先前往澳門
當我拿著行李正前往碼頭時, 另一位朋友SMS我, 說有事要晚一點自己去
大件事了...
本來包括我一共有4個人去, 現在一人BNO出事, 一人突然說要晚上才去, 一人還在上班...
那我不就是要一個人前往澳門嗎?

亦由於剛剛使用手提電話的時間太長, 所以快用盡電量
由於這樣使我的心更急...
結果... 朋友的BNO宣佈死亡
在通電的時間我的電話又宣佈死亡, 天大地大.... 我如何是好呢...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不如意的事真的阻止也阻不了
唯有如常的去碼頭拿船票, 最壞就打算是一人前往澳門吧



到了碼頭, 拿了船票, 馬上去便利店充電


厚面皮問店員借電話, 還要她開機換卡才可以找到朋友們...


總算找上了. 還好沒BNO的朋友也決定去澳門, 而本來說突然有事的同事也解決了問題, 如常的來碼頭, 我的心才能定下來

安心的等朋友來, 四周逛逛, ,更看見電影藝員....
其實他真人也頗帥




等了一會, 朋友來了...
由早至今, 什麼東西也沒吃過...
就前往乘船去澳門了










本來訂的是1:30船, 還好旅行社給了我2:00
否則出了那麼多意外一定趕不上...



等了不久就可以上船了





我們乘坐的是金光飛航, 前往氹仔
原因是我們的酒店及澳門機場也是在氹仔
240HKD一位來回
還好大家也沒有浪費這船票

而我也不用一人前往澳門...
澳門... 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