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檳城及浮羅交怡之旅2009 - 黃昏的私人沙灘 26-07-2009 (IX)

上房後, 馬上換上泳衣就跑向沙灘
不會游泳的我, 又再投入大海的懷抱


這個時間來真好, 因為能看著夕陽西下...



第一時間跳下水和海水及夕陽玩遊戲



看看我多鬼馬!







夕陽呀~ 你別要走,
我要捉住你呀~






既然留不了你, 唯有和你說一聲再見...
夕陽... 我們明天再見...
我清楚你, 就是因為短暫才會珍惜...





回到岸上少了防水盒的橙圈反光影響
便相片更迷人







這種漂亮的顏色, 除了日落還有誰可帶給我們呢














Langkawi... 你真是多變
但我喜歡你的每一個面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