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檳城及浮羅交怡之旅2009 - 前往檳城 25-07-2009 (III)

進入禁區, 過海關...
還有一小時我就可以登機了


候機室也頗大




也可清楚看見停機平






最令人欣賞的就是有手機充電的位置,
不禁令我想起如果作天香港碼頭也有這設施就好了



在機場也可免費Wi-Fi上網, 可惜只有10分鐘
真的不夠用



我們要由2A閘口登機, 所以也在2A旁坐下來





朋友餘下了一點點澳門幣, 所以去了買糖果吃



不過很貴, 要22MOP
機場的東西真貴...



夠鐘登機了...
紅色機身真奪目



由2A的入口向下行, 就可直接走上飛機
完全不用接駁巴士或登機橋



自己行上去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拍照了...





上機了, 三個座位一排
不過座位安排得很差... 我和其中一個朋友雖然坐同一排, 但就被行人通道分隔
而另一名朋友就更為十幾行之後...




沒法了, 才3小時... 只好忍耐吧






很多人睡了, 我也睡了一會
但之後就坐得很辛苦了, 因為旁邊的大叔不停咳嗽...
使我十分害怕...
不敢睡, 唯有看飛機上的雜誌
看見AirAsia的名牌很漂亮
我忍不住買了一個... 12MYR就此再見





快點到達吧, 否則我很快會成為H1N1的新個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