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檳城及浮羅交怡之旅2009 - Holiday Villa 26-07-2009 (ii)

差不多三小時多的船程, 人也不耐煩了
看見前方有一個很大的島
很希望這就是Langkawi



船再駛近一點, 我看見遠處有建築物
我知我真的到達Langkawi了...
太好了!!!!!!!!!


船慢慢的泊岸, 我很自然的有一種很緊張的感覺
一來是因為到了我的dream place
二來是因為我之前book了Holiday Villa的agent, 要它的車來接我們玩5小時
我一早已付錢了, 但之前溝通不太順利, 很怕到時看不見有車來接我


不理了, 先上岸吧
一上岸, 就有很多人派卡片, 問我們要不要車
但我們沒有理會, 只是一直行
真利害, 連碼頭的水也是碧綠色的


我們一直向前走, 我的心就一直不安
很怕沒有人來接船




遠望就已經可以看到Eagle Square的大鷹了...
你等我一陣啦, 我很快就會過來


再行前一會, 終於看到Holiday Villa的司機了
他拿的名牌有我的英文全名
但很可惜由MISS變成了MR...
真激氣!


他帶我們一直行, 中途經過一個好像小商場的地方
內裡有很多LOCAL TOUR AGENT
如果出法前沒訂好TOUR, 可以在此看看
司機帶我們直行到停車場




一上車, 他就問我們有沒有買TOUR PACKAGE
他想接我們的生意, 但我們沒有理他, 因為我們已付了錢 (180MYR) 租了車5小時
不過他好像聽不明, 不停說如果我們想要車可以找他
還說120MYR 4小時...






我之前和酒店AGENT電郵時已講好他派車來接我們
之後馬上去玩, 5小時後才回酒店, 所以一上車我馬上就說我想去Eagle Square
但很奇怪, 司機堅持帶我們回酒店
我們就胡里胡塗的跟他回了酒店

酒店的外觀很好, 比我在網頁看的更漂亮
給人很relax的感覺




行李生一見我們, 就馬上替我們拿行李


朋友排隊check in


我就四周照相
這間resort用了木造的窗子, 陽光可以直接射進室內
很會利用大自然






由於時間太早, 我們還不可以拿房
所以我們先去了問agent我們預定了的車要如何處理


進去一問, 他們好像什麼也不知道的一樣
還好我把收據印了出來
他們看了很久才知道在發生什麼事



原來剛剛的司機是應該車我們去玩, 而不是帶我們回來的...
但現在回了酒店也算是錯有錯著
因為我們可以有時間吃午餐了
約好司機1:30再來我們就安心的去酒店餐廳吃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