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檳城及浮羅交怡之旅2009 - 買手信 29-07-2009 (V)

看完玩具也11時多了, 還有很少時間我們就要上機
所以我們也要爭取時間買手信
司機哥哥柯先生車了我們去很出名的Cocoa Boutique 買巧克力


一進去, 發現巧克力的種類之多真是令人不知從何入手
所以我們問問店員可否試食
他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說先帶我們由淡味開始試吃

第一款吃的是椰子巧克力, 我覺得很好味, 很喜歡
最後我買了一盒


接著是Tiramisu, 有dark 和 milk兩種味道
但大包裝太貴, 所以我和朋友買了小包裝的, 買4送1


還有很多不同味道的巧克力, 但可惜不可以試




還有很奇怪味道的辣椒和咖哩味
古古怪怪的...


還有這個是愛榴槤的人必買的
不過真的很貴, 33MYR一盒, 雖然買四送一
但依然很貴


還好我不喜歡榴槤, 可以買少一樣東西
不過朋友就有買, 兩個人分5盒

之後, 我們走了去旁邊看咖啡


一進去, 這位小姐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不停給不同的產品我們試飲



最後我們也沒有買咖啡, 不過我就買了一包薑茶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薑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