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懷孕日記 - 04/09/2015 出院

9月4日,星期五。
在醫院迎接晨光來臨,睡得差,好像和沒睡過沒分別。
不夠六時我便起床梳洗了。
沒事好幹,在躺在床上休息。
約7時多醫院便送上早餐,


完全沒有胃口,但我也為了bb吃了一點。
約8時多,醫生來巡房,我把我所有的醫療報告給昨天為我檢查的男醫生看,
之後他再找上級女醫生尋求建議。
女醫生說要再替我照超聲波再決定。
約十時多,我便被指示前往照超聲波檢查,
這次是女醫生替我照,手法果然比較好,
但結論還是和昨天差不多,只看到一個十分細小的囊,大小約3-4mm。
但未知道它是否一個成功的胚胎,要給予時間讓他生長才決定。
醫生問我是否需要假期,我說想假期愈長愈好,
但她竟就最多給我3-4天假,
還說其實我可以返工,我心想如果這是你的孩子你會返工嗎?
之後醫生說要替我抽血,抽血後便可出院。
我回房間,等待抽血及準備好出院文件。
約12時多老公便來接我回家。
護士叫我兩天後,即星期日回來再抽血,
並在15號再回醫院檢查。
本來以為可以平靜的在家休息,
因為昨天完全沒有好好休息,
想不到,到了晚上醫院又打給我,
她說我的驗血有問題,HGC的水平過高,
所以要我星期六再入院。
一聽到這消息,我便十分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