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休養生息篇 - 16 - 19/09/2015

9月16日,星期三。
今天我血量已差不多沒有了,所以去了佐敦找黃醫師看看中醫,
她開了三天藥給我,主要也是清瘀血的,並替我針灸,
但失眠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9月17日,星期四。
第二天吃醫師的中藥,並不停痾水。
我見血也清得7788了,所以也開始和媽媽準備材料製作在7月山東旅行時買的阿膠,
作之後調理之用。


今天老公說他問了藥廠朋友,說下星期四有一個自然療法講座,
調好身體能增加受孕機會,到時再看看吧。

9月18日,星期五。
今天老公生日,但我完全沒有心機和他慶祝。
下午和媽媽在家試做阿膠固元糕,
用了四片阿膠,加黑芝麻,核桃,黃酒,冰糖等材料一起蒸,
初次做,總算成功。


以後一日一口,希望能養血吧。
其實除此之外,我還在淘寶買了鹿胎膏,八珍湯,即食的阿膠糕,還有即沖的阿膠粉,
不知有沒有用,但盡管一試吧。
晚上,和老公吃了一個簡單的晚飯慶祝生日,
不知下年生日時小寶是否已回到我們身邊。

9月19日,星期六。
今天再去看黃醫師,她說我已停血了,
所以可以開藥替我補身。
除此以外,針灸更替我針頸及腰,
她說這樣會睡得好一點。
她開了五天藥給我,我更問了她可以吃其他什麼補身,
她寫了幾種藥材給我,說我可以自己煲。
回家後,我吧藥材清單給了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