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懷孕日記 - 08/09/2015 別了我的美夢

9月8日,
踏入零晨12時我已開始流血,
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我馬上躺下來休息,
過了一會,看見好像止血了,便準備睡覺。
在半睡半醒時,身體自然轉側了,
突然感覺很多血流出來,
馬上叫媽媽及打電話始姐姐商量,
最終決定馬上去廣華急症去。
在等候見醫生前,不斷感到大出血,
血來得很兇,比經期流量最多時更兇,
心知不妙,但仍然希望有奇蹟。
急診室醫生安排我入院,我被推上病房,
稍為安頓後,便被安排馬上見醫生。
醫生替我檢查陰道,她告訴我看見組織物,
我還不肯相信,更告訴她我塞了藥,我希望她只是攪錯。
之後她找來了一位工作人員大姐來幫忙,
把我排出來的組織放入瓶子內,
我一看見那血淋淋的組織時,不禁叫了出來,
之後淚水直流,那工作人員大姐給了我紙巾,
說了一聲我還後生。
我問醫生是否一定沒有了,她沒有告訴我,
只叫我回床休息。
我坐在病房門前不斷打電話,
打了給姐姐,打了給老公,也打了給媽媽。
我什麼也做不了,只會失控地哭。
我那麼辛苦,又排卵藥,又iui,又ivf,
經歷了那麼多,最終竟然是空歡喜一場。
我不斷的數著由知道懷孕到今天到底是多少日,
出了多少次血,入了多少次院。
我崩潰了,原來開心了才不過十多天,
一切來得太快,走得太急。
我在床了眼光光的等天光,完全沒有辦法入睡。
我還抱著希望,想流走了的是我一直未照到的另一個胚胎,
一開始照到那個會好好的在子宮內。
可惜事與願違,醫生再替我照超音波時,
確切的告訴我胎囊已沒有了,
也代表我什麼希望也沒有了,
我的夢,我的努力,我的一切也完了。
醫生說我的胎組織沒有完全排出,
要我從藥流或吸宮二者選一。
不知怎麼選擇,我問了老公,老問了其他人,
在醫生巡房時我再問了醫院建議,
但原來是廢的,她根本不會替我選擇適合我的治療方法,
也是要我自己決定。
我身心俱疲的選了藥流,因為感覺沒有那麼傷身。
簽好文件,醫生說吃藥後幾四小時,
如果沒有大出血便可出院,之後便沒有人再理我了。
我到了下午一時多才等到藥來,三粒口服藥,伴著兩粒止痛藥,
從沒有吃過那麼令人難受的藥。
媽媽和老公也來看我了,但我除了哭之外,
根本沒有其他事可以做。
我只可等著藥力發揮,除了感到子宮收縮外,
我還不斷的痾水,很辛苦,很難受。
我不停來來回回的前往洗手間,
到了晚上六時,老公再來看我,
我辛苦得向他哭訴我很想回家,
反正只是肚痛和上洗手間,不如讓我回家慢慢去吧。
到了7時,依舊沒有醫生或護士理我,
我忍不住,所以去了問護士,原來早就可以走了。
這時我雙眼已腫得不似人形了。
老公帶我乘的士回家,馬上洗個澡,
媽媽給了我一碗木耳去瘀湯,飲後馬上嘔吐大作,
對,這也是藥物的副作用,
身心疲累的我走回房間,在床上抱頭痛哭,
也不知不覺睡了,
雖然身體是睡了,但我的夢卻醒了,
我不知到以後應如何走下去。

4 則留言:

  1. actually i hv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for awhile. i have been doing ivf at time similar to you (apr annd aug 2015)...both failed
    看見你這样,我也很難過,我不知如何安慰你。just want to say, u ll b kn my prayer....i really really hope u feel better now, both physically n mental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仲係好唔開心,但我知道已經無左既野,無論我點喊也不會回來。
      路依然要走下去,或者先休息一下再作打算吧。

      刪除
  2. u still have frozen embryo, theres still lots of chances...for me, i have no frozen embryo n hv to start all over again....so u still have a number of chances without going through all those injections

    回覆刪除
  3. i understand....only people who go through ivf can understand our pain, disappointment....same as u, i dont know how to continue but life has to go on ( 好怕人地安尉順其自然,要自然我吾会行到呢步啦)....u take a rest, later 再想, u still hv many chance with all frozen embryo k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