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休養生息篇 - 14 - 15/09/2015 覆診

9月14日,星期一,
過了一個傷心欲絕的星期,沒有盼望,只有眼淚。
完全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眼淚隨時隨地也可流下來。
晚上也眼光光的,不能入睡。
到底要如何撐下去,如果再找新目標?我不知道。
我甚至有點害怕再去放胎,我怕最終也只是悲劇收場,
如果要我再受一次小產的打擊,我估計沒有可能再受得了。
多麼辛苦才過了這一個星期,我在小產出院後完全沒有上街,
只是在娘家休息及飲媽媽煲的木耳水去瘀血,
這星期不斷感覺子宮收縮,肚子很不適,到了今天惡露才開始變得比較少。

早上我換好衣服便前往浸會醫院,一踏上街上感到整個世界也不同了。
我不用再小心步伐,也不用乘的士前往醫院,到達醫院後更不用借輪椅了。
由於剛好在小產那天陳醫生曾為我HCG指數致電給我,
所以他知道我已小產了,不用再多解釋。
雖然已小產了,但我也想知道自己的賀爾蒙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醫生簡單的告訴的原來是HCG的升值剛剛好不夠,
但他也沒有再詳細和我看數字了,
始終都已經掉了,數值多少也沒有意思吧。
之後他替我進行陰超檢查,看到原來尚有組織物在子宮內,
他說分量不太多,約0.9cm應該能自我吸收,


並開了藥給我,希望能輔助吸收。


我告訴他我想做宮腔鏡,但他說現在做有點不值得,
但如果我想再放胎,可能之前還是刮一刮比較好,
我的懷孕準備沒完沒了,也看不到有終點的一日,
到底何時才可把這件事完結?
我累了!



9月15日,星期二,
本來今日要到屯門醫院進行產檢,
可惜現在竟然要去廣華為小產覆診,心情真是糟透。
在醫院的婦產科看見有很多孕婦,而且電視還不斷播放檢查唐氏的宣傳片段,
感覺十分難受。
廣華的醫生很冷漠,看也沒看我一眼便叫我除褲上床,準備照陰超。
可能因為吃了醫生開的藥吧,組織物只除下約0.5cm。
醫生看見這樣也說不用吸宮了,餘下的組織物會被自動吸收的,
就算不能吸收也會在下次月經時跟著流出來。
我問她什麼時候可以再懷孕,她說隨時也可以,
只要身體覺得合適便會排卵。

2 則留言:

  1. 或者甘諗,天註定呢个bb 要走。甘早点走你冇甘傷心。如果遲d 你更傷心。u already did everythg right, so dont b harsh on yourself...u tried your best already...if this embryo is not strong enough, then better let him go than have problem after he is born

    回覆刪除
  2. 唔好隨便刮宮呀!我上次流X入了瑪嘉烈,私家Ivf 醫生打來叫我唔好刮,怕影響下次放胎!我也是多囊都成功,你要加油呀!

    之前在BK推介你睇此書,希望你能增加正能量: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92058391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