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懷孕日記 - 01/04/2016 17週5天 很久不見寶寶 (含詳細超聲波影片)

4月1日,星期五,懷孕週數位17週5天。
也是我一星期清明假期的第一天,心情當然十分愉快。
我今天和寶寶有個約會,因為已差不多三星期沒見過寶寶了,
我真是掛念他掛得很,
雖然明明下星期六會去浸會見陳展威醫生,但我也按捺不住了,
要今天先去黃秀珍醫生那裡見見寶寶。

約11時多我便和老公到達黃醫生那裡。
由於上之姑娘告訴我,只要買一罐安滿的媽媽奶會有一張精美的尿墊送,
所以我到達診所想來姑娘再確認一次,如果是真的,
那我便叫老公到樓下的萬靈買一罐回來。
在詢問姑娘後,知道尿墊還在,可以換領,



除此以外,還有精美的BB糊仔瓶可以換領。


姑娘建議我們買兩罐,這樣便可得到兩件精美的禮品,
所以我們也很聽話買了兩罐安滿媽媽奶。


換好禮物後,我們便看醫生。

我告訴醫生有時我會有肚痛的情況出現,
醫生說是正常的,她說因為子宮在拉扯,五個月過後便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之後到了重要的見寶寶時間。
三星期不見,又長大了。
醫生先量度頭仔,4.37cm。
而頭圍是15.68cm。


再來是大眼腿長度3.11cm。


最後是肚圍13.54cm。
而計算出來的重量是281g。



所有指標也比我應有的週數大,整體我的寶寶比真實大了一週,
醫生說寶寶一切正常,我真是安慰得很。
不過現在的預產期已推前到8月尾,我估計也不能在1/9開學露一露面了,
算吧,到時再算。

而今天醫指也替寶寶看了幾個結構,
例如心臟的四個格子,


小小的胃站,


他的小雞雞,


還看到寶寶食手指,




看完寶寶後真是滿足得很。
走前,姑娘更送了我一堆奶粉及肚紋膏,



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3 則留言:

  1. 8月尾預產期,你計劃左點放產假未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仲有太多變數,過多兩個月再考慮呢個問題。

      刪除
  2. 8月尾預產期,你計劃左點放產假未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