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懷孕日記 - 01/04/2016 淘寶物品 (胎教機 / 托服帶 /其他)感到胎動

喜愛淘寶的我,又淘了一大堆產前用品。
今天又運到我家了!
先是我自己用的,
1. 孕婦褲,一條牛仔褲,一條西褲,每條也不用20人民幣。



2. 扥服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但因為我有腰痛的問題,
所以想買來試試。


3. 馬筒墊,方便我在街上去洗手間用。


4. 孕婦胸圍,因為舊的已不合身了,所以買來試試,這個還可在餵母乳時用的。


5. 背墊,我打算放在公司用,希望可舒緩腰部不適。


6. 打底的內衣褲,這是我提早購買,準備在拍孕婦照時穿的。



最後是寶寶用的胎教機,




預設了不同的懷孕週數,每個月也有不同的曲目。
這個很神奇,我一放在肚子上便感到有像有螞蟻在肚子上走動,
之後更有不規則的跳動感,
是的,這應該是胎動,我第一次感到胎動,
覺得十分興奮。
只可惜和老公分享這個喜悅時,他完全不認同,
又說聽聞聲音太大,又對對寶寶有害,
永遠也是這樣,難道我會害寶寶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