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懷孕日記 - 17/04/2016 20週 雅培產前講座

4月17日,星期日,懷孕週數剛剛好20週,也代表我已安然渡過了半個孕期了。
本來是值得可喜可賀,我也與老公約好在聽過雅培講座後,去食餐好的當為慶祝一番。
但可惜我與先生的身體也有點不適,所以氣氛也有點差。

講座最出名的是送胎心機,其實我也已經自行買了,
已沒有之前那麼期待這次講座。
講座其實也很有誠意,在登記時已派媽媽媽奶,


又有熊保保公仔供下拍照。


而內容,我認為很實用,第一節是教授孕婦肚皮按摩,與在肚內的寶寶互動。


之後還教授初生嬰兒按摩的方法,可以強健嬰兒的肌肉發展,
讓嬰兒天快學會爬行。

講座的第二部份是講營養,已聽得不想再聽了。
而第三部分是有關初生嬰兒常與到的問題,生活化而有用。

在講座完結後,還有不同的示範區,教授餵奶及摸片等事項。



離開前,更會得到禮物包一份。


但除了胎心機及兩包媽媽奶後便什麼也沒有了,感到有點失望。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