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寶寶日記-22/04/2017食飯工具之餐墊TinyDiner

4月22日,星期六,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有點時間去分享一下育兒用品。
現在想介紹的是餐墊TinyDiner,


在之前我已提及過這個餐墊是在iHerbs買的,
由美國直接寄到我家,價錢比在香港買便宜很多。

最近基本上榛榛每餐也會用這個餐墊,
餐墊下有吸盤,可以把它固定在桌上,
雖然吸盤的吸力只是一般,但整體還算可以。

在家中吃糊仔時,有時我會把榛放在highchair上,之後直接把椅子推到桌旁,讓他模仿大人一樣用桌子吃飯。
就算有時榛榛發脾氣,吃得像打仗一樣,
也不會弄污桌子。



吃完後,直接把墊子拿去清洗便可。

有時,我又會把星星餅放在墊子上,讓榛榛自己伸手拿來吃,用以訓練他的小手肌肉。


有時,我也會把它放在highchair的餐盤上用,


當然,這個最好的就是可以拿出街用吧,
我試過一兩之,對於要在街上食糊糊非常方便及清潔。

總結,這個餐墊很有用,沒有後悔過買了它。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