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寶寶日記-28/04/2017超便宜購買kidsme咬咬樂大量產品

4月28日,星期五,只要完成今天的工作我就可以放一星期假了,
心情真是有點興奮,因為我又可以多天無時無刻的在榛榛身邊。

今天要分享的是kidsme咬咬樂,
其實榛榛已用了咬咬樂食水果已近兩個多月了,



他一直也很喜歡用它來吃香蕉,而咬咬樂的使用頻率也非常高,每天也會用上一至二次。
使用第一個月後,因為老化,我更換了一個新的矽膠頭給他替換,我初時以為只要定期換矽膠頭便可,
但近日,我發現連咬咬樂的非矽膠頭部份也開始老化,有清潔不了的污積,所以我知道是時候要更換一個全新的咬咬樂給榛榛了。

不過我這次沒有在香港買,反而到淘寶的kidsme專賣店購買,
其實香港人一直對國內產品也是沒有好感的,而我今次勇於購買是因為這店買到的是正版kidsme的國內版本,
是同一個品牌,只是不同的版本,
我做過對比,發現它的其他周邊產品也有售,只是包裝和香港版有點不用,
但貨品是一樣的,而且價錢便宜很多。
還有國內版更多了其他不同種類的產品,
所以我買了一堆回來試試,而昨天終於收到貨了。


我買了濕紙巾三包,
乾濕兩用棉三大盒,每片棉的面積是比思詩樂大很多的。
奶嘴鏈一條,這個我本身也有一條,現在這個真的和我在香港買的完全一樣,應該真是正版來的。
洗衣液一套五包,
洗澡玩具,這個在香港也是有售。
可以加熱水保溫的餵食碗,


還有買一送一的咬咬樂。


我分開兩張單買,第一張買滿199減50元,
第二張買滿99減20元,才共買了227元,真的便宜得不得了。

如各位有興趣也想買,可以留言給我,
我介紹你可去哪一間店買。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