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榛媽日記-24/04/2017 媽咪要減肚腩

4月24日,星期一,今天公司補假,
所以又能陪榛榛及執拾家中的物品。
由於已完全停餵人奶,所以已完全不用戒口了。
昨天已馬上吃了一次久違了的燒肉放題,
我更在彩豐行買了減肥用品。



先說說我的體重吧,其實我現在的體重已完全回落,重回未有身孕之前的體重,約48-49kg。
但其實這體重和我準備前相比還是重了最少4-5kg,
所以我依然有大量減重的空間。
我最希望的是可以收細我的肚腩,讓我可以再穿比堅尼泳衣。

昨晚回家後已試過用我的減肥產品了,
先用幼身那支名為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 All-around Cellulite Control Emulsion按摩肚皮。
網頁的形容為:
高效纖體配方配合獨特走珠按摩設計,針對改善身體脂肪及水腫問題,完美曲線再現。特選科技活性纖體成分Isocell Slim,以高活性咖啡因燃燒及分解脂肪,釋放多餘熱量,抑制脂肪形成,同時有效排走身體的多餘水分。配以有機的天然植物抗敏複合精華,舒緩及增強皮膚的免疫力,使瘦身後的肌膚更緊緻彈力,突顯完美線條。

之後再塗上另外一枝全方位緊緻塑形啫喱 All-around Lifting & Firming Body Gel, 待吸收後便可。

才用了一晚,當然不會見效果,
但今晚開始我會配合之前在家中封麈已久的按摩器。


加上在有空時會抽空跑步,我希望能快點瘦下來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