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榛媽日記-26/04/2017 心思思又想備孕

4月26日,星期三,完成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自從完全停餵人奶後,我已開始心思思為榛榛多追一個妹妹。
老公就著生妹妹的事表現反對,
因為他覺得照顧榛榛已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及財力,
所以就著生妹妹的事我也只是留於心思思的階段。

如果說要好像上次備孕時那麼多的準備,
我也一定會舉腳反對,
因為壓力實在太大的,
但如果能順其自然有的話,
我就一定會欣然接受,高興的迎接一個小生命。

不過我知我的體質是很難成孕的,
而且我有了榛已心滿意足,所以今次一定不會強求。
我最多只打算調經及驗排卵,之後試行房,
成功與否我也是沒有所謂的。
而前幾天開始,我又開始了驗尿測排卵了,
連續三天也是淺線,


不打緊吧,始終生了榛榛後我也只來了一次量少得可憐的經期,
身體一直也沒有回到正常,
現在停了餵奶,應該慢慢就可以了,
一切也隨緣吧。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