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23/04/2015

4月23日,心情又再低落,因為剛剛知道有同事懷孕了,
她不過才結了婚數個月,為什麼別人那麼易有,
但我就那麼努力也沒有成果?
感覺真的很難受。

但我又可以做什麼呢?
自從ivf失敗了後,便失去了目標,
雖然明知道還有胎可以放,但我真是很心急,
一天也不想等,不想等到下一次放胎,
很想馬上就懷孕。
再者,我也很怕下一次放胎也失敗,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我也感覺自己壓力很大,卻無法舒緩。
每天叫自己積極放鬆,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只要有什麼可以做的,我也想做,
現在每天也好像傻了的一般,
早上服用葉酸,肌醇,聖潔莓,雞蛋白兩隻,還有滴雞精,
三至四小時後飲天寶方,
黑豆粉當水飲,
中午服用CoQ10,
下午四時多飲中藥,
回家燉花膠,
幹那麼多有用嗎?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幹了,心裡好受一點便做了!

星期六,本來要辦一些工事,但我也推卻了,
因為我決定去抽血,驗驗自己的抗體有沒有問題,
還有順便試試針炙助孕,
到底我還可以幹什麼?
到底上天何時才能賜我一個孩子?
難道我就不可以有自己的孩子嗎

負能量多到爆,可以停止嗎?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