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備孕日記 - 泰國IVF之旅2015 (VIII)

3月20日,今天預約了到診所照超聲波及抽血,
結果是用來決定打排卵針的分量。
約5時到達診所,人山人海。
我告訴醫生我的用意,他馬上替我照超聲波,




結果不太理想,右邊只有3個大一點的卵泡,
而左邊只有2個,醫生說比較少,情緒馬上有一點低落。
很怕到最後只抽到5個卵子。
照完超聲波後,醫生馬上為我抽血,
我要驗E2,P4及FSH。
由於要明天就有結果,所以化驗報告要加急處理。
馬上把超聲波圖片傳給周小姐,並問她打針後會否也只有5個卵子,
她説會多一點,所以我才比較安心。


3月21日,一直等待化驗結果,但遲遲也未有。
吃午餐時,診所終於打給我,並用電郵吧報告給我。


大約看了一眼後,便把報告傳給周小姐,
她會先聯絡泰國醫生,之後決定我用針藥的分量。
我要再去找她拿葯及付第二次訂金六萬元。



3 則留言:

  1. Hi Ho wing,
    Congra for your baby n natural conceive ...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more info for the doctor .. Could I ask you privately ? Thx in advanc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