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30/04/2015 抗體驗血報告

上星期六抽血驗抗體的報告於今天早上終於收到,
今次驗的是Thyroid Peroxidase (TPO) Antibodies 及Antinuclear Antibodies (ANA)
TPO是醫生建議的,因為他見我TSH大於2,
雖然依然在正常範圍內,但原來孕婦最好是細於2的,
所以他才建議我驗

而另一項ANA是因為我看見有人因為這個偏高而導致小產,
所以也有一點擔心,因此才想驗

等了數天,今天才收到報告,
報告形式是以電郵寄出,十分方便
開電郵時有一點緊張,而且也已經作出最壞打算,
反正上次醫生也說如有問題便開藥給我,
看來沒有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雖然項目很少,但我也看了很多次來再三確認,



TPO 15.56,正常人事要低於34看來沒有問題
ANA 0.1,高於1才是正反應,應該也沒有問題

不過始終會擔心會不會像上次TSH一樣, 明明在正常範圍,
但對於孕婦來說是不正常,
所以我也打了電話到診所,預約了星期六拿報告,當面聽醫生建議
但到了下午四時多,醫生主動打電話給我,
他告訴我報告正常,沒有問題。
我有點擔心,所以問了他還有什麼檢查需要做,
他說不用了,最多是做甲狀腺超聲波,但現階段暫時不用。
我再問他我的TSH超出了孕婦的範圍有沒有什麼要做,
他也說不用了,直接懷孕也沒有問題。

現在看來,我子宮,卵巢,hormone,抗體也沒有大問題,
只有輕微的多囊,為什麼會不能成功懷孕呢?
或許真是沒運氣及緣份未到吧!
希望盡快調理好身體,再次出發

放工後又去了看中醫,告訴了她我昨天檢查子宮及卵子的狀況,
她說要給我補補血氣,開了六次藥,




希望能幫到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