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備孕日記 - 泰國IVF之旅2015 (XVII) 驗孕

4月15日,也就是要抽血驗孕的日子。
其實結果我早已心裡有數,但也希望會有喜出望外的結果。
昨晚已大哭了一夜,早上一起床,又馬上走去驗尿。
結果依舊是沒有懷孕。

打著必輸的心態到旺角的診所抽血,
驗血費用為280元,由醫生抽血,
抽完後便可馬上離開。
姑娘應承會在今天放工前(6:00pm)給我結果。
抽血後,吃過午餐便準備回家。

回家途中,到實惠買了一個電子燉盅229元,
再到樓上燕窩買花膠470元,
以後我便可以自行燉花膠,不用爸爸送湯了。
買了盒牛奶,回家試煮花膠燉鮮奶,
大成功,美味又有益。

到了約5時半,我太心急了,
所以打電話到醫務所看看有報告了沒有,
姑娘說正在替我追,我也只好忍耐。
到了6時多,當我以為不會今天收到報告時,
醫生卻打給我,
結果一如所料的沒中,
HCG只有1.2,TSH有2.32,醫生說是合格的。


收線後又抱著老公太哭了一場,
但哭過後又可以如何再重新出發呢?

馬上找周小姐及阿鴻,我們已在商討何時再放胎,
最快會是6月,否則7月的暑假也一定會放。
再鴻更應承我明天再給的時間表,
現在要停藥等月經到來,他說停藥後約一星期便會來經。

另外,我再馬上預約了浸大的沈碧琼中醫師
日期為5月7日,希望調好身子再出發吧。
是次的泰國IVF次旅日記也到始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