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17/04/2015

4月18日,確認放胎失敗後第四天,
情緒已安穩下來了,接受了現實,也停止了再有想哭的想法。
感覺泰國那十多天好像發了一場美夢一樣,
很虛幻,很不真實,但我也安慰自己仍然很有希望,
至少我還有五個雪胎,不用再重由頭開始,只要直接放胎就可以了。

昨天再與阿鴻溝通了一下,
他告訴我泰國醫生建議我服用避孕藥來控制經期,
之後再去泰國。
但我個人就很不想,假設我7月再去泰國,
距離出發的日子我還可以試自然懷孕差不多兩至三個周期,
如果服用避孕藥就一點希望也沒有了。
所以我告訴他想先自然周期, 到了出發前一個月才服用避孕藥控制日子。
但我始終也不知道放胎的程序,
所以感到有點擔心。
阿鴻很好,馬上傳了一個別人放胎的時間表給我,



原來,來經後的第三天會開始用藥,
準備子宮環境。
十多天後要抽血驗E2, 黃體酮及照超聲波。
出發前兩三天開始塞藥。
到泰國後先見醫生,第二日就可以放胎。
之後休息回港。
大約月經後第17-19天才出發到泰國,看來這個資料很有用,
我可以用來參考,之後再決定出發日子。

至於今個月我也放棄服用排卵藥了,
想真一點剛剛上個月才大量刺激卵巢排了25個卵子,
不如讓它休息一個月吧。
但我是進取形的人,也不想坐以待斃,
所以昨天已買了一盒添寶方,



看網絡的分享說很有效,
希望對我也有效吧。

再者,今天我也會去看黃俊峰醫師,
以前看了他半年調理身體,但後來開始到仁安後便停了。
其實我的第一目標是沈碧琼的,但第一次見她要等至7/5,
要等太久了,加上等現在正在來經,
今次一來便流大量的流啡及血塊,所以心內有點不安,
感覺今次ivf有很多不好的東西會留在體內,
所以很急要找中醫師清一清,
所以暫時先找有我病歷的黃醫師比較好吧。
見到醫師時才發現原來我上一次見他剛剛好是一年前我事。
之後我便去了仁安試了兩個周期的排卵藥,割息肉及兩次iui,
最終更去了泰國ivf。
其實黃醫師也很利害有齊中西醫的資格。
西醫師成英國的大學,中醫就有香港大學。
父親是老中醫師,我也是因為老公有朋友看他bingo,
所以介紹我去的。
他今天也很利害,把完我的脈後,我問他我的情況如何,
他說我情緒有點激動,一句便中了,
今個星期他先為我排走身體內不潔的東西,
我要了五天的藥分,下星期再找他吧。
希望身體快點好回來。

其實我覺得又飲中藥,又飲天寶方不知會不會有問題,
所以我應該會一個早上,一個旁晚的服用,
盡量拉開二者的時間。
如果好運,或許能自己受孕,那便不用再去泰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