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備孕日記 - 泰國IVF之旅2015 (IV)

過了一個沒有目標的一月,
月經来時也想過再去看醫生,但今次不做iui了,想試排卵藥,但最後也打消了這念頭。
始終想先養好身體,不想再浪費金錢。
本想試試自己用排卵測試棒驗排卵,之後自然受孕,
但每天也驗著也始終沒有驗到,大概因為多嚢症不一定會排卵吧。
有點心急,既然沒有排卵便很想月經快來。

2月6日,突然天降了一個機會給我。
之前聯繫過的公司職員主動找我,告訴我她公司現在做特別套餐,
二十萬,37歲以下,包成功,如果不成功便退回一半錢。而且這個價錢已包如果一次不成功,之後放雪胎,直到用完所有胎為止。
聽到後感到十分有興趣,所以來回問了很多問題,
而且正好明天是星期六,我馬上约好那位周小姐,明天到她辦公室面談詳細。

2月7日,我們夫妻一起到中環碼頭的辦公室。
從頭到尾問了一篇,
而最巧合的事情是,如果這個月開療程,
大約2個中下旬來經,之後就服一個月避孕藥調經,
3月中旬經後開始打排針,那3月尾我便可以飛往泰國,
時間和我的假期很配合。
但現在唯一的問題是我2月的經期要準,
否則一切也不能實踐。
周小姐建議我服通經藥,希望可以令月經準時來到。
在她角度,當然是想我們馬上應承她,
之後馬上給我們們藥開療程吧。
但始終也不是買菜,真的不可太隨便,
所以也要再回家考慮一下。
但考慮的時也不太多,因為最遲2月10日那天就要開始吃通經藥。

2月8日,始終也是未有決定,
小女人心態的我厚著臉皮的問周小姐減價,
最意外的是,她一開口便説十五萬,便宜了五萬那麼多。
不過,如果不成功就只退五萬。
付款方式為開療程一萬,取針藥那天六萬,
到泰國後8萬。
老公知道那麼輕易便減價就更沒信心,
所以他要先看合約。
周小姐很快便傳了給我,



看似一切也沒有問題,我便懷著不安的心約她明天付訂金及拿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