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16/04/2015



4月16日,確認IVF失敗後的第一天,心情直插谷底。
做什麼事也提不起勁,但排山倒海的工作在等著我,
唯有硬撐吧。

今天下午要求了周小姐替我問問可否叫泰國醫生開排卵藥給我,
因為我想維持周期,但又不想食避孕藥,
而且,如果服用排卵藥,我還可以試試自然受到,
她應承了替我問問醫生。

但說遲時那時快,到了大約晚上八時我的經期來了,
流啡,而且很多渣,還有白色的東西,
就好像之前塞的藥也一起流了出來一樣。
我馬上找周小姐及阿鴻,
阿鴻先覆了我,
他說我現在可有兩個方案,
第一就是自然周期,第二是服用避孕藥。
我告訴他我想用自然的,但配合排卵藥,
看看可不可行,
他說要先問問醫生看。

現在仍然有太多不明朗的因素,我內心也十五十六,
不知要六月再去還是七月好,
如果阿鴻明天能給我一個清晰的日程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