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備孕日記 - 泰國IVF之旅2015 (XVI) 回港

4月8日(植入後第四天),今要結束泰國之旅回港了。
一早在公寓大堂等醫院職員送我們去機場。
他遲到了十五分鐘,到機票場後他用我的醫生證明替我安排輪椅,
一生人也未試過,由機場職員一路推我由泰國至香港機場的的士站。
但回家後的休息比在泰國差,希望不會對我的胎兒有大影響吧。
整體,今天肚子也不太舒服,洗澡時更發現乳頭很脹,
希望是懷孕反應吧。

Day 12


4月9日(植入後第五天),全天也在家休息
早上子宮很痛,痛了很久,
之後全日都暗暗地痛。
乳頭還有一點脹,但沒有昨天那麼脹了。


4月10日(植入後第六天),依舊在家休息,
但內心越多越緊張?
昨晚有點失眠,零晨四時多去了夜尿後便睡不著了。
以往也不用夜尿的,但自從泰國回來後變得尿頻,
前晚去了一次夜尿,昨天更去了兩次。
而肚子,在早上6時多也痛了一會,
但是整體沒有昨天的痛,有點擔心,不知是不是失敗了,
一定要安慰自己,積極、樂觀、相信自己!


4月11日(植入後第七天),抽著抽著的肚痛感覺又少了,
希望不會有影響吧。
在網上看到很多成功懷孕的徵兆我也有,感覺信心好像大了一點點。
特別是體溫這一項,昨晚睡覺時成身大汗,
每次一吃飯又一頭也是汗,別人說因為懷孕體溫比較高,
很後悔之前沒有量體溫的習慣,否則現在可以作一個對比。
下午開始就著星期一開工大吉作準備辦了數小時工,
到最後時條腰痛得不得了。
上床時肚子開始很不舒服,好像是要大便那種,
但又去不了,辛苦了一整晚。


4月12日(植入後第八天),由於肚子不適,
昨晚睡得很差。
不過昨晚睡時沒有流汗,感覺懷孕的機會會不會是下降了?
有一點膽心!
早上5時多便痛醒了,老公叫我在肚子上多蓋被子看看情況如何,
有點神奇,過了一會後真的沒有那麼痛,
不過我始終也是認為可能大便不太暢通引致,
希望晚一點可以有便意,解決問題吧。
下午,聯絡過阿鴻,問了他我打了什麼安胎針,
這個針會否影響驗孕結果。
他告訴我,我打的叫IVF-C,是醫生認為對我好才給我打,
不會影響驗孕。可是我上網找資料也說這個是HCG來的,
那我到底信不信他好?
晚上睡覺時感覺到腰部很不適,老公把毛巾给我墊着来睡,
會不會真的已經成功了呢?


4月13日(植入後第九天),今天終於要返工了,
平常早上六時起床的我,今天起得更早,
5時半便起身塞藥。
塞藥前有一個很短暫的思考,要不要用棒自己試驗一下好呢?
結果都是放棄了,因為不想看到我不想要的結果。
回到工作岡位上,有點吃力,
因為今天我的腰很硬及酸,
整天也不太舒服。
下午,打了電話到化驗所約時間抽血,
時間是兩日後,星期三的五時,
但由於太晚才驗,要等到第二天才有報告。
好不容易才撐到放工,
把所有泰國的尾數過戶了給周小姐,順便告訴她已約星期三驗血。
她告訴我今可以自己試驗,但我還是不敢驗。
她不停叫我放鬆,道理我是明的,但就是做不到,
天呀!可否給我我想要的答案呢?


4月14日(植入後第十天),在夢中也看見自己在驗孕,
抵受不了這魔力,終於也拿著一枝大衛去驗了。
等了很久也是潔白無瑕,很失望,
心情直插谷底。
等老公起床告訴他壞消息,說了不夠半句便哭了。
我到底要失望多幾多次才夠?
帶著極壞的心情上班,全天做事也提不起幹勁。
找了周小姐,問她如果失敗了之後要如何做下一步,
她說要等經期來之後再定time line。
又找了阿鴻,他説驗孕棒不準,要抽血。
所以,我最終也決定明天去抽血。
但老實說,我已打定輸數了。
很討厭身體依然有點懷孕特徵,肚子抽住的痛,更有一點胸痛,
每當這些痛出現時,我也感覺很生氣,
既然沒有,又為什麼要給我這假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