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備孕日記 - 泰國IVF之旅2015 (V)

2月9日,我帶著一萬元支票到寫字樓找周小姐。
問清楚了一點細節,及再厚臉皮的要了一張太太的來回機票,
之後再額外付了兩個元買藥,
分別是我的通經藥,避孕藥,DHEA
還有是我先生的鋅及鉀丸。
之後我們便乖乖的天天服藥。
現在最不明朗的因素就是我的月經,希望可準時來吧。


總之,暫時就跟著這個日程表行事吧。


2月16日,服用通經藥的最後一天,
內心非常不安,很怕月經沒有來,
問了周小姐有沒有辦法,但也沒有了,只有等吧。

2月19日,農曆大年初一,下午拜過黃大仙,
旁晚月經就來了,
有爽爽之感,馬上找周小姐,但她沒有覆,
因為之她說過會有幾天不在香港,所以只好留訊息給她。

2月20日,在找不到周小姐的情況下內心充滿不安,很怕已被騙了。

2月21日,等不到周小姐回覆。

2月22日,忍不住致電周小姐,是國內鈴聲,
她接了電話,我簡單交代了現在的狀況,
既然人已找到了,心情也好一點。
也開始在今天服用避孕藥。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