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備孕日記 - 泰國IVF之旅2015 (I)

本人於2012年結婚,到了現在也兩年多了,
由於體質的問題,經期一向也不準,
所以想懷孕對我來説實在是有點難度。
最初看了半年中醫,但是也沒有太大作用,
之後轉到仁安醫院看生殖科。
醫生說我有多囊卵巢症,會比較難受孕,
由2014年4月第一看醫生,
試了兩個周期排卵藥不成功,
7月打算做一次iui,
但我對藥物的反應很慢,前前後後補了很多次排卵針,
還要剛好趕不及我去台灣旅行前進行手術,
所以唯有在台灣打破卵針,之後再自己行房,
這樣當然失敗了。

8月,想馬上多試一次iui,
但照超音波時看見有很多泡泡,
醫生說要停一個月,讓卵巢回複正常,
所以唯有先服一個月避孕丸,讓身體休息。

9月,月經一來便馬上看醫生準備第二次的iui,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今次醫生用藥比上一次重了一點,
順利生出了兩個卵子,
手術過後剛好還打八號風球,讓我可多休息一天,
可惜依舊沒有成功。

10月,又到見醫生的時候,還想再試iui,
醫生一照我子宮,說內裏可能有一粒息肉,
建議我的先做宮腔鏡看看。
由於保險等理由,我最终11月才做手術,
把息肉拿走。

12月,再準備iui,
在打針那幾天剛好是聖誕節,我與老公到了大陸玩,
一時大意早上出門前忘記打針,晚上回到酒店才記得,
最後只有一個卵子,但也只有硬著頭皮做手術,
最後當然失敗了。
一直的失敗也令我開始想試IVF。


以往分享:

1 則留言:

  1. 我也想做ivf,請問泰國做ivf 的中介和醫院的資料,可以給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