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備孕日記 - 泰國IVF之旅2015 (XII) 取卵數目,共25個

3月31日,是取精子和卵子的大日子,
手術前是禁食的,所以今早沒吃蛋白便出門。
7:30我們準時來到醫院。



護士先替我量體重及血壓。
之後戴上手帶,準做手術。
36歳,高齡產婦。



準備好一切,便由會普通話的翻譯帶我去換手術衣服,
之後在術後休息室等候。


在這裡,護士先替我便靜脈注滴,輸入止痛藥。
等了一會後,便推我入手術室。
和醫生問好後,護士給了我氧氣罩,之後注入麻醉藥,
我聞到麻醉藥後,覺得很苦,咳了兩聲,之後再吞了一口口水便暈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在休息室,而手術也完成了。
在休息室初醒時正插鼻喉,不停流鼻水。
之後慢慢回復意識。

也不知睡了多久,護士才帶我出去找老公。
他說已等了我很久,而他也已完成了取精的步驟。
這時阿鴻來找我們,給我們剛剛取精卵的報告。
原來剛剛共取了25個卵子。


真是比想像中多很多。
而先生的精子樣本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現在就等它們進行ICSI看看有多少個卵子受精。
明天便可以知道結果。
至於前天抽血的報告也沒有什麼大問題,一切放心


離開前阿鴻給了我一大包藥,這止是為了準備植入胚胎用的,
Utrogestan 200mg (我以前用過是塞的,現在這是口服)
Progynova 2mg


Prednisolone 5mg
Duphaston 10mg


Tylenol 500mg 止痛藥,因為取完卵後整個肚子也會痛,但的只吃過一次。
Crinone gel 8% 早上塞陰用的。





今天取卵是Day 0, 明天day 1
可知到受精情況。


Day 4 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